天天好运

好好生活 好好过

   为之疯狂为之喜♥
  今天的拉票活动不单是我一个人
①虫爹【蝴蝶蓝】(黄少天人物角色原创作者)发声:阿黄加油!!
②全职高手官微: #全职高手[超话]# :从来都没有任何理由放弃,在赛场上那就全力以赴吧!
③叶清 (人物角色CV)输赢都好,拼尽全力就是对自己和对手的尊重!喜欢黄少天面对“垃圾”时的得瑟嚣张,也喜欢他面对强敌时大喊pkpkpkpkpk的勇敢以及一口气憋不过来时的可爱,为他站台无怨无悔😂
你帮忙,我帮忙,pick少天当燃王!

虽然有个意外
@蒋劲夫微博:同班同学说让我给她投票,什么bilibili的黄少天,请问那是什么?他比我帅吗?比我帅就不投了。 ​​​(我可以理解为这是曲线救票)

等等……一大群粉丝朋友的投票和拉票支持。真的非常感恩感动(ಥ_ಥ)

这一次拉票是我人生第一次的体验。而黄少天是我最爱的动漫人物,没有之一!!!!

虽然很累,但是真是非常值得!!!

少天,爱你我是光荣的♥

评论(6)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