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好运

好好生活 好好过

【全职高手同人】【叶黄】十日奇缘 (上)

非常有趣的文了!!!!!!
轉自 @马紫紫

马紫紫:

*平行世界,灵魂穿越互换,两对叶黄,叶黄(♂)和叶黄(♀)【黄少天单方性转】


*黄少天(性别男)与黄少天(性别女)灵魂交换


*除却叶黄(♀)交往的轨迹之外,两边的事迹一样


*目前时间线:世邀赛


*别认真,就是个rou梗


*给少天宝贝儿的生日打call







 


“我变成男/女人啦!!!啊————————”


 


为了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而集结的第一届国家队,刚刚入营封闭集训,才第三天,很平常的早晨,两个世界线同时都响起了这么惊天动地的惨叫。


 


——


 


A side


 


作为领队的叶修闻声而来,被某惨叫的人士一头撞进怀里,顿时发出一声痛哼,那货还咋呼咋呼个没停,真闹心啊。


 


叶修抬手就给他脑门上巴了一下同时把人扒了下来:“干嘛呢你?睡傻了?世邀赛压力太大?要不要送你去看精神科?不是,剑圣大大你这就压力太大疯了吗?还知道自己叫什么吗?还记得自己是谁吗?”


结果却是看到黄少天一脸不可置信地捂着自己被打的地方,然后盈满了眼泪地抬眼看了过来,委屈极了:“叶修你……你打我…………你……呜……”


 


叶修觉得自己烟都要叼不住了,这是什么新的整人方式么?黄少天你忒不厚道啊!


“干嘛呢?你哭什么啊?你还委屈了?我都没委屈呢。喂,少天……”


 


内里已经是另一个世界维度的当了25年妹子和叶修谈了6年恋爱的黄少天丝毫没察觉自己穿越,一听他这么说就撅嘴抽泣给他看了:“分手吧姓叶的!!!!”


 


闻声而来的国家队的队员们只听到了这么一句,忍不住内心刷起了yo。


 


叶领队就是一脸问号的表情:“这位……黄队员,我和你都没牵过手,何来分手啊?”
这下子黄少天突然就止住了哭声,瞪大了双眼,一脸不可置信转瞬又怒气飞扬的样子:“你说什么……叶修你混账你说什么!你好胆再说一次!!!!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叶修内心全是弹幕,他真的有点hold不住,只能回头寻求帮助:“那什么,谁,谁来带他去医务室走一趟,实在不行就送精神科吧,这大战在即的……”


然而他没说完,半途发出了痛呼,因为黄少天踩了他一脚。


这下轮到叶修满脸不可思议了。


他看向他,可是对方却一副又怒又气又伤心的神情,搞得他愣是说不出话。


 


喻文州觉得自己作为队长,两个范畴上的,实在不应该继续愉悦地围观下去了。
他走到黄少天身边,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腕:“少天,你怎么了?”
黄少天泪眼婆娑看向了喻文州,呜一声就扑上去把人抱了个结实又哭了起来:“叶修这混蛋!我睡醒一觉变成男人就给我玩这套!我不要他了!!!让他有多远滚多远!呜——”


说着他抬起了头:“怎么队长你也变成男的了?”那手还在喻文州胸前摸索了几下,“真没了啊……”


 


喻文州说不出话。


这里面的信息量是不是略大?他究竟要先问为什么说他也变成了男的,还是问他为什么说自己变成了男的,又还是应该问他这说辞究竟是和叶修什么关系……


应该要等人冷静下来详谈吧?


 


“等等,你们有没有人发现,这分明不在一个频道上啊。”王杰希举手示意。
其他人笑得肚子好痛已经没办法开口了,太特么有趣了。
肖时钦和张新杰看着队友们都好无语。
张新杰觉得自己应该先关心一个问题:“黄少天,你还会打荣耀么?”


 


——


对话艰难的进行着。


 


-放屁!我可是剑圣!张新杰不要以为你是奶妈就可以随便侮辱我!


-笑什么笑!你们是不是合伙起来整我啊!


-什么?!我本来就是男的?!胡说!!!


 


终于沟通明白,发现自己穿越了的黄少天妹子(以下简称天妹)打击可大了,都愣住了,久久回不过神来。


特别是,是男孩子的他,和叶修不就不是……那……


知道这边的喻文州本来就是男人后,他也不好意思还当是自己的闺蜜好队长抱着撒娇了。


 


获知了某些确实信息之后,喻文州自己都出神了并且都觉得爽雷爽雷的。


女孩子?好闺蜜?What?


 


方锐老是忍不住看向黄少天,终于还是忍不住:“你们有没有觉得他这么……妹子的举动……一点违和都没有?”


“大概是现在内里是个妹子的缘故吧。”张新杰说。
“我觉得方锐的意思是他就算这么娘看着也不恶心……”张佳乐沉思,“其实……不是……差不多吗?除了变得爱哭之外?”


 


王杰希拍了拍叶修的肩膀,特别认真地来了一句:“人家的男朋友,你看要怎么办。”


叶修用力地抽了口烟,真的很想给王杰希来上一句国骂。


 


B side


 


黄少天起床的时候就觉得有哪儿不对劲,然后见到镜子里的自己的时候就惊愕得嘴都合拢不上了。怎么矮了这么多!!!视野全都不对了好吗!


她先是伸手摸了摸胸,摸了好一阵子,还不信邪,撩着裙摆往上提,看着镜子那胸前多出来的东西……虽然可以约等于没有,但毕竟还是有啊!


他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探向了自己的胯间,然后……就冲了出去尖叫起来。

惊恐得仿佛末世狂奔地跑到一半被劈头盖脸地一件衣服兜住,然后就被什么人拉住了。


“你一大早就让人不省心,干嘛呢?”叶修一大早听到她的尖叫,跑出来一看,人居然只穿着条睡裙就狂奔,顿时就清醒了。
黄少天没察觉到叶修话里隐含的怒意,见到他才终于记得合上嘴巴,她一把抓住了对方的手臂:“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叶!!!不见了!!!!!!”
“什么不见了?”
“跟随我25年的小弟弟不见了!!!!!!啊——”


 


叶修一阵无语,抬手摸了摸她的脸:“你睡糊涂了?做噩梦了?别吓我啊。”


“不是啊喂!我我我我我……”


“好了。”叶修打断了还语无伦次的女友,把人抱进怀里亲了亲鬓角,“没事了,没事,有我在呢。回去梳洗啊,还一副衣衫不整的样子呢。”


黄少天僵直了,仿佛被雷劈了,感觉一阵阵外焦里嫩。


叶修这么温柔好恶心啊……不不不不……他干嘛抱住我……不不不不……他干嘛亲我?我同意了吗??啊???


 


“一大早就在这里秀恩爱,小心又被队员投诉领队不人道啊。”王杰希牵着喻文州淡定地路过。


喻文州朝他们打了招呼:“早啊。少天一大早就这么精神啊,不过还是交给叶领队了啊。”


 


等等那个黑长直大美人有点儿眼熟哦………………


突然被按了暂停键一样的黄少天没空将自己从叶修怀里撇出来,而且现在这个身高差也有点无力。


那个狗嘴长不出象牙的家伙那化成灰都不会被错认的大小眼,的确是王杰希啊……


那隔壁那个充满东方古典美的大美人是谁?她还跟自己说话惹……


真的好眼熟,队长不会有姐姐或者妹妹的吧?


 


“少天,不要在傻在那里了,赶紧的啊。”喻文州还回头催促了一下。


 


黑长直大美人真的认识我啊!?真的跟我说话啊??嗯???


 


叶修朝远去的二人挥了挥手,已经搂着她往房间带了:“你姐都催你了,还傻站着。”


 


我姐??????我一光荣独生子女我哪来姐了???不要看我变成妹子就驴我!


 


意识到叶修把她带回了房间,黄少天才回过神,一把抓住了对方的手臂:“我擦!!刚才那是谁?我们队里有那种古典大美人么?怎么和大眼走一块了?还牵手哦!牵手哦!”


叶修眯了眯眼,俯下身贴上对方的额头:“你……没有发烧啊……那是喻文州啊,你最亲的姐,你怎么了?该不会日常想捅死大眼儿一次的毛病又发作了吧?”


“额……喂,老叶,我刚才就想说了,你说话归说话不要动手动脚的好不好?靠这么近干什么?还有啊,刚才你干嘛……”


她没说完,就没了声音了。


叶修把她吻住了,把她按在门板上吻住了。


 


嘴里窜进了什么滑腻的东西在勾缠翻搅,自己好像是被拢在怀里了,男人的气息笼罩了过来,还挺熟悉的烟草味啊,然后有人摸了自己的胸……


我擦啊————————


 


黄少天想也不想地抬脚把毫无防备的人踹开:“卧槽叶修你发什么情啊!!!!你他妈难道是那种好兄弟变成了女人就给你先爽一发的类型吗?!我靠!!!!”


 


看着叶修被自己一脚踢中了什么地方暂时直不起腰,她还惊恐万分。


这个世界肯定疯了!!!
黄少天没等叶修反应过来转身就跑了出去,她要找一个正常人!她家队长呢?!


等等!!刚才叶修是不是说那个黑长直古典大美人就是她队长!!!


靠?!!!!!!


 


——


 


“我跟你是……情侣关系????!!!!”


BY来自同一个世界的叶修(男)和黄少天(男,目前是女)



评论

热度(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