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好运

好好生活 好好过

“洗脑”一词,大概就是这么来的吧(喻黄)

这篇喻黄的表情包太精彩了!!!!!跪求表情包啊啊啊啊啊
此文转自 @Lester莱斯特

Lester莱斯特:

本来下午发的,被屏了……


这次不知道有没有被屏,所以麻烦看到的小伙伴或点赞点推或评论……这样我就知道没被屏了,就可以不再重发了……谢谢太太们~


 


预警:这是一个荣耀全员吃喻黄,只有黄少天本人自诩笔直的直男的设定。且由于黄少天不吃大家都吃的CP,他是这个群的生物链的最底层。


通篇OOC恶搞。


表情图多,流量党慎重。


感谢乔乔披萨丢丢等小伙伴提供表情包。


接上: 如何正确的安利黄少天吃喻黄 


           有奸情又洗不白,你们不如直接认了自己是一对 








黄少天:


晚上好啊小伙伴们,这几天风和日丽天朗气清的你们有没有打算出去秋游一下?我们蓝雨刚组织集体划船回来。然后我们队长租了一个那种圆形的船我感觉那个造型是荷花吧,我们坐一圈打牌。小风吹着饮料喝着,我算知道赛过活神仙是什么感觉了!感觉给我一床被子我能住公园一星期不出来!




叶修:


……组织个划船,怎么还写上玩后感了。




魏琛:


那叫游后感,我说你小学毕没毕业啊叶修?当初你和老夫说你是差点上了大学的人,老夫才推举你当咱们网游公会群的财务会长的啊。我这么信任你,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不羞自觉点把公会打本卖装备的钱给兄弟们分了,快点。




叶修:


我买回来的烟你少抽了?




魏琛:



朋友们,我推举叶修同志为下一届公会会长。




周泽楷:


前辈,别……黄少……




江波涛:


啊,小周是说两位前辈打断了黄少的话题,没有新梗我们都不好脑洞喻黄了。




徐景熙:


什么?你们还在脑补?难道蓝雨之外的大家都不知道前几天发生的那件事吗?





周泽楷:





苏沐橙:


哪件事?


 


乔一帆:


队形


包容兴:


怎么了???蓝雨出事了!!!老大,要不要我去帮忙?




莫凡:




叶修:


你们几个怎么回事?整天就想搞个大新闻。拿着一堆表情包刷,这是想要上天?




方锐:


不敢不敢,上天是喻队的日常,我们其实……




苏沐橙:




方锐:


没错!沐沐姐!





苏沐橙:





叶修:






行了牵手失败,方锐以后别整天撩沐橙,提前告诉你,我不同意啊。




方锐:


来人啊妹控欺负人啦


我无缘无故被前任国家领队强硬的批评了,你要替我做主 @ 主席




叶修:


方锐啊,主席前几天退群了你是不是忘了?你游戏在线吧,报位置,我去爆你几件装备。




王杰希:


行了行了别闲聊了,说正事。多大人了还玩小孩子过家家告家长那一套。



徐景熙你们蓝雨都知道的是什么事?




郑轩:


哦,官逼同死的那件事。




李远:


我CP,发惊天大糖的那件事!



 


卢瀚文:


哦哦哦!那件事!





张佳乐:


靠,什么什么糖啊,赶紧说,大晚上吊人胃口!徐景熙李远郑轩卢瀚文呢,随便出来个人爆料一下啊!






徐景熙:


来了来了,刚才在组织语言。其实就是我们出去秋游,去的时候在大巴上聊天,聊着聊着队长摸了摸黄少的头,简直摸头杀!萌一脸!最主要的是,黄少还脸红了!脸红了!


 


黄少天:


我靠本来话题不在我身上了我还特意窥屏了一会想等风波过去再说,没想到你们居然还能转移话题回来,我也是醉了。我觉得有必要和你们解释一下,我那个脸红,不是害羞!一定要用一个原因描述我关于脸红这件事的话,用愤怒这个词吧!


事情是这样的,当时我们一车人在聊天,聊得好好的卢翰文突然问我们“笑摸狗头”是什么意思,特么的也是那时候队长摸了一下我脑袋。



然后卢瀚文说他懂了。


他懂了?


他怎么懂的我一下就反应过来了,我告诉你们这也就是队长干的,我气得都憋红了脸也没说什么,要是别人,现在已经被我打住院了我告诉你们。


 




苏沐橙:


太长不看。摸头杀萌爆!




于锋:


太长不看。摸头杀萌爆!




周泽楷:


萌……




喻文州:


少天,是碰巧翰文那时候问了,他不问我也会摸的。


 


卢翰文:


啊?和我有关?等等等不是啊,我是看到黄少被队长摸头,想起来这个词才问的啊!我是无辜的!队长!


 


黄少天:


……………………这样吗????好吧事到如今,我本来应该说,队长我误会你了,不好意思。可我又觉得好像某种层面上没误会队长……队长你果然是吃……喻黄的?


………………妈的我觉得很微妙,又很尴尬,以后没脸和队长面对面说话了好吗!




李远:


黄少!你可以和队长眼神交流啊!那样就更像一对了!




喻文州:



少天不用紧张,正常交流就好




黄少天:


我靠队长你就别发这么容易让人误会的表情了啊!能不能发点普通的表情,让我度过这普通的一天,人生已经如此艰难你们还要让我如此受伤我的心好痛我要报警了。再说了喻黄有什么可萌的我真的不懂啊!





黄少天被禁言五分钟。




叶修:


这孩子又犯老毛病,我们说话他总掺和进来KY。不多禁言一会他是不长记性的。




王杰希:


口嫌体直的受你们又不是没见过。




周泽楷:


前辈好~




江波涛:


【小周:叶修干得好,非常感谢



张佳乐:


这翻译我给满分。


话说原来他们这是傲娇受在闹脾气等温柔攻哄啊!说白了就是秀恩爱嘛!来人,把我的黄金狗粮端上来。一言不合就秀恩爱,狗粮都要吃断货了。





喻文州:


叶前辈,少天刚才和我说他不小心说错话,现在已经知道错误了,我给他解禁了。




黄少天被解除禁言。




喻文州:


好了少天,说话吧。



黄少天:






叶修:


文州可以的,这波恩爱秀的。艾特产粮主力 @苏沐橙  @楚云秀


 


苏沐橙:


啊啊啊啊补完记录了!喻队好苏!



 


楚云秀:


简直同人文里面走出来的喻文州!还是那种超级温柔的温柔攻。今天晚上我要更新一万字!





黄少天:


………………我已经什么都不想说了,心特别累






李轩:


窥屏党冒个头。


看到萌的CP这么多年了糖还能这么足,有点感动。


 


刘小别:


小鬼刚才私聊我说那两位正主后来还拉手了?@徐景熙 说说拉手那段。


 




郑轩:


景熙,不要怂,就是干。我在心里支持你。





苏沐橙:


景熙,说吧,不要怕,如果某人打击报复你,我就帮你禁言他。





徐景熙:


这不是QQ的事,黄少就坐在我不远处,再爆料我感觉离死不远了,还是被黄少用眼刀瞪死的。


不过为了我CP产粮大进步,我拼了!


其实就是我们秋游回来还是坐大巴,队长和黄少坐一起,然后黄少可能玩累了,就靠着队长肩膀睡着了。半路的时候队长还让我们小点声别吵醒黄少呢,然后!宋晓发现黄少和队长是手拉手的!


 


宋晓:


当时发现的时候我只觉得,我是谁我在哪我看到了什么?不!NO MORE ME!



 


周泽楷:


嗯!




江波涛:


感觉不用翻译,但刚才刚被夸过,还是敬业一点吧。小周说no more me too


 




苏沐橙:


我CP这么甜,我会不会得糖尿病?


 


楚云秀:


被甜死也甘之如饴!@黄少天 你还有什么要解释的吗?


黄少天:


大姐……我晕车难受啊,睡着前抓着点什么心里踏实点,我又没背包出门,稀里糊涂睡着了谁知道怎么就抓着队长的手了




苏沐橙:


原来还是受主动的


 




唐柔:


结婚的时候给我们寄请帖啊







王杰希:


说句题外话,你们已经把喻黄都当成真了?不觉得自己脑补过度了吗?


 


黄少天:


大眼!!!没想到关键时刻竟然是你最靠谱!对啊你们都当真了吗!什么结婚,什么什么请帖啊!都是你们自己想的,和我无关好吗!





苏沐橙:


本来就是真的




唐柔:


本来就是真的




周泽楷:


是真的




叶修:


小周表情包可以的,很清奇。




周泽楷:


谢谢……前辈……也相信的……吧




叶修:


当然了,必须是真的,如果假的,那就是我们一个联盟集体被打脸。那怎么行,说出去多丢人啊。




黄少天:


…………我擦王杰希你看看他们一个个的,简直了,你作为联盟少有的有良心的人你不想说点什么吗!







王杰希:


嗯,我确实有点想说的话。其实之前我一直以为就我一个人觉得他们俩是真的一对,觉得自己脑补过度了,现在看大家都这么认为,我放心了。




黄少天:


????????????大眼??命运的宿敌!!我和你永远是敌人!


算了,不解释了。今天我算是懂了,只要我一天不吃喻黄,在群里的地位就一天没法提升,心疼自己。






叶修:


也别太难过,少天啊,你其实可以这么想。联盟里面大多数人都把你当食物链底层,唯一有耐心哄你的也就是文州了,所以嫁了他你也不会受委屈,还能提升群里地位,对不对。行了,折腾半天,你也歇会。给你个表情,拿去私聊文州求安慰吧。







黄少天:


……………………不可能,叶不羞你别做梦了!我是不会去的!我男子汉大丈夫!受了委屈找别人安慰算什么纯爷们!你走吧,不要和我说话,我要让全世界知道你是被我深深嫌弃的人。我不理你别人会怎么说?连向来热情好客的黄少天都不想和你说话,你人缘得多差?






黄少天被禁言一小时。






END……?








黄少天:


队长我被欺负了我心里委屈好想哭啊但是男儿有泪不轻弹,我要化悲痛为力量,找机会收拾他们!你要帮我啊!





您发送了一个窗口震动


您发送了一个窗口震动




喻文州:


好,不哭




黄少天:


亲队长!!!!!!!!只有你对我好!!!





喻文州:


不难过了,乖










后来黄少天说,喻文州让他别难过的那一瞬间他还真有点想嫁了……




真END


 

评论(2)

热度(44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